…只是一场清醒的梦罢了。
X:@Hazamamomiji
AO3:Momij
pixiv:もみもみ

介绍一下我坑以及放链接

AO3:/users/Momij/works

pixiv:/users/4442388

我是枞时,也可以叫我嗼嗼,ID是在致敬某个很久以前公开结束的我最喜欢的梦日记派生

蹲的坑很多,仔细算算的话应该有京极夏彦/塞尔达传说/喷射战士/异度神剑/火焰纹章/JOJO/怪医黑杰克/fate/逆转裁判/巫师系列/刺客信条/COC跑团/永夜后日谈,月计已出坑,饼干人已出坑但有个没有关闭的专用号,可以在那里看我以前的火精灵厨力放出

任豚,主要打游戏,偶尔写点小破文画点小破画做点小破翻译考据,还是个破跑团人,主要当KP,因为很懒所以每个坑只会有一点产出(

火纹系列目前全线通关封印之剑/烈火之剑/圣魔之光石/苍炎轨迹/晓之女神觉醒/if/回声/风花雪月/ENGAGE/风花雪月无双,吃琉希涅沙/艾克塞尔/库罗洛廉,正在缓慢补系谱

XB系列123以及X通关,天天在等X续作,本命是三代晓勇石动/幽玄师道,主角团喜欢泰恩,主要吃泰恩石动,求你们吃口拉姆达男酮…………

京极坑百鬼系列吃京关,可逆不拆,榎京爱情向是天雷看到就会死,只要你也喜欢关口巽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巷说系列吃百又/林又,又市受冷坑患者

塞尔达坑本命是加农多夫和基拉西姆,格鲁德族狂粉,目前除了初代、二代、四剑之外所有的作品都玩了,欢迎和我讨论塞学(
CP吃林基拉/林盖侬,息吹比较杂食偏有一个时笛背景天坑长篇《砂之挽歌》,暂时删除但是会重新发布的(遥遥无期)
谁产林基拉粮谁就是我爸爸,并且我看不得林克泥塑,请林右人慎关(

喷喷打得很菜,但是章鱼激推,喜欢8号和曼曼,吃3♂8♀以及曼莎,章鱼娘是我老婆,有章鱼OC

破跑团的,KPL,但更喜欢当KP,能接受COJ但口味还是偏本格一点(毕竟我也算爱手艺粉)

JOJO目前1-8部全,全员厨,荒木庄偏爱,主食仗吉良,也吃吉良露、吉良老板、天国组、铁瘫,雷吉良忍和仗承仗

喜欢手冢治虫,并且是超高校级奇利柯厨,吃JK/黑奇利,安乐死医生真可爱啊想看白死神相关(大声

fate目前fate06、UBW、HF、FZ、FA、苍银、FGO,FGO已出坑多年,但我永远喜欢杀阶们还有埃及英灵
有原创Servant,目前有Rider德川庆喜、Assassin埃尔文·薛定谔、Caster团三郎狸、Avenger阿岩,渴望有谁带我玩杯战,吃我的安利就是我的好朋友

逆转虽然系列全都玩过但是同人圈也同样咸了,是牙琉雾人厨,成雾冷推,也爱那由他

原创方面在参加Elemental企划以及自己脑内有个世界观,昭和同人爱好者

其他杂七杂八的目前就想到了喜欢鬼太郎还有喜欢雷顿教授还有喜欢多罗罗(吃百多罗),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7)
热度(12)

© The Lucid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